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大荔县两宜镇永强瓜果专业合作社

杏子, 桃子, 西瓜, 哈蜜瓜, 苹果, 酥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烟台红富士大苹果经销商
烟台红富士大苹果经销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0烟台红富士大苹果经销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6 05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烟台红富士大苹果经销商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浩洋果品供销处
温凉: 寒凉 种类: 苹果
型号: 红富士 规格: 85-65
商标: 烟台红富士 包装: 自订

“烟台红富士大苹果经销商”详细介绍

果实圆或近圆形,果个大,平均单果重250克,最大可达350克,大小整齐,端正。果面平滑,有果粉并有光泽,蜡质层厚,底色黄绿,色泽艳丽,条红或片红着色,海拔较高地域全面被浓红色,艳丽美视。果肉黄白色,肉质致密、细脆,汁多、酸甜适度,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5%左右,品质上。成熟期晚,无采前落果现象。耐贮运,普通果库贮至翌年5月份,肉质仍脆。

富士苹果苗幼树生长健壮,幼树的枝量增长和树冠形成都比国光快。进人结果期之后,生长趋势缓和,大量结果后,树势易衰弱,要注意加强肥水管理。富士的萌芽力和成枝力均强,1年生枝在适度修剪的情况下,其萌芽率可达50%.剪口下可形成3~5小长枝。采用轻剪并配合开角措施,枝条的萌芽率可达75%~87% ,短枝数量显著增加。与国光相比,富士新梢停长期稍晚,自然抽生的副梢也比较多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